Tuesday, June 2, 2009

周美芬:不能一句電腦出錯了事‧高教部須對理大採行動

星洲日报 2009-06-01 18:49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今日(週一,6月1日)對於理大所造成的錯誤深表不滿,並且認為理大必須對升學撲空的學生與民眾作出解釋與交待。

“這樣的錯誤並不是單憑一句電腦出錯就能推搪解決的事情。因此,我們認為高教部必須對負責單位與相關負責人採取適當的紀律行動予以懲戒,並找出問題源頭並加以解決。”

她表示,理大是一間剛成為頂尖大學的學府,如今卻出現不應、不能、也不該發生的狀況,這將直接造成人民對大馬大學失去信心,甚至質疑大馬大專學府的素質。

所以,高教部除了必須認真探討理大此次發生的錯誤事件,同時更要確保相關問題不會出現在其他大專學府。

她認為,理大出錯事件已經為受影響學生及其家人造成情緒和心理上的傷害,所以政府有必要確保他們都能夠獲得適當升學管道繼續升學,以免失去更多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1 comment:

limyanchin said...

榜上无名的学生早都在其他学院報名上課,報名不是免費,現在如果新出爐成功獲得學位的學生,又要花費一筆,誰來負責?一句電腦出錯,讓市民無辜浪費金錢,時間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