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馬華婦女組“新春溫情計劃”‧助單親弱勢群體增收入

星洲日報‧2010.01.17

香噴噴的愛心餅剛出爐,婦女組同志們豎起拇指贊好!左起為馬華婦女組財政周淑媛、周美芬、“新春溫情計劃”工委會主席施明玉、馬華婦女組署理主席拿督尤綽韜、甲州婦女組主席江雪霞及優美西餅屋東主程文桃。(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將通過婦女企業發展中心所推動的“新春溫情計劃”,收集全國單親父母及弱勢群體的資料,為他們提供更多賺取外快的機會,增加家庭收入。

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婦女組未來會繼續收集相關人士的資料,並納入資料庫,以便日後持續提供他們多方的援助。

周美芬今日(週日,1月17日)在蕉賴皇后鎮優美西餅屋為“新春溫情計劃”主持推介後說,政府已宣佈希望能在2012年培育出4000名女性企業家,因此馬華婦女組將扮演協助政府的角色,深入基層灌輸企業精神文化。

她說,有意在新年前賺取額外收入的女性及單親父母,可報名參與“新春溫情計劃”,以低等的批發價訂購婦女組親手烘培的愛心餅乾及年貨,再對外售賣,從中賺取豐厚利潤。她呼吁公眾踴躍支持。

愛心餅乾接受訂購

她指出,除了愛心餅外,馬華婦女組婦女企業發展中心也將提供各種新年臘味、肉乾、肉鬆、臘腸等供推銷;另外,也推出由大馬及印尼著名書法家揮毫的對聯賀卡,每張對聯賀卡售價為5令吉。

愛心餅乾將從即日起至2月5日,接受公眾訂購;有興趣訂購愛心餅或對聯賀卡及參與推銷者,可致電婦女組秘書處03-21641811或017-2068816。

周美芬也是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她說,在即將來臨的農歷新年,婦女部將通過旗下的福利機構,在孤兒院、老人院等主辦多項新春活動;不過,她希望企業界機構及社會人士也出一份綿力,在佳節期間送上關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