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中国四大名著四国书画联展”暨“春联”义卖筹款


主办: 马华妇女企业发展中心(WEDC)
协办: 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思源美术馆、印尼书艺协会、雅艺书画研究会、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美中文化艺术中心、中国致公画院、慧文化艺术中心

画展日期: 14-17/01/2010(星期四至星期日)
开放时间: 上午10时-晚上8时
展览地点: 马华总部13楼活动中心
入场免费

讲座会:书画鉴赏和收藏
日期:16/01/2010 (星期六)
时间:下午2时
地点: 马华总部13楼活动中心
入场免费



"中国四大名著四国书画联展”暨“春联”义卖筹款活动是为了协助马华妇女企业发展中心筹募活动基金,并得到了由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思源美术馆、印尼书艺协会、雅艺书画研究会、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美中文化艺术中心、中国致公画院、慧文化艺术中心协助举办此二项有意义的传统文化活动。

“中国四大名著四国书画联展”将于2010年1月14-17日(星期四至星期日),假马华总部13楼活动中心举办。期间,书画联展将展览出共约160幅油画及书画。

为了配合书画家的到来,马华妇女企业发展中心也同时举办“春联“义卖筹款活动,届时也推出了两幅春联义卖活动。这是由马来西亚国际现代书画联盟总会长符永刚博士及印尼雅加达文化艺术中心创始人蔡剑声先生所主笔挥毫的对联。符永刚博士曾于2003年获美国 Inter America University颁发艺术哲学博士,举办过无数个人画展及参与国家艺术馆主办之海内外书画展及巡回展等。而蔡剑声先生也是雅艺书画研究会会长,他所带领的雅加达文化艺术中心曾于思源美术馆及印尼书艺协会联合主办过这《中国四大名著四国书画联展》。

符永刚博士创作春联如下:
一帆风顺全家福
万事如心满堂春


蔡剑声先生创作春联如下:
金牛辞岁千仓满
玉虎迎春百业新


以上两幅春联是为一套,共销售马币十零吉。有关义卖筹款活动所得收益,将尽数充作马华妇女企业发展中心活动基金。妇女企业发展中心的使命是协助和确保女性中小企业家学习和持续学习,灵活和外向型,让他们能克服全球性挑战,提高竞争力和提升价值链。

如有意订购者,可联系马华妇女企业发展中心 03-2164 1811/2164 1812或马华妇女组秘书处 03-2161804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