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马华妇女组全国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呼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 向极端分子攻击教堂的暴行说不!

文告:

她说,她在八打灵地区度过她的小学生涯,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有深厚的感情,当她看到阿松大医院附近的息焉堂(Assumption Church)和17区的生命堂(Life Chapel Church)被身份不明的暴徒抛掷汽油弹攻击时,她感到非常痛心。此外,首都吉隆坡的美罗帐幕神召会(Metro Tabernacle)教堂更遭人丢抛汽油弹纵火,她对此感到忧心忡忡。

她劝请涉及攻击行径的暴徒立刻自首现身,因为每一个热爱和平的马来西亚人都不希望这起事件与日前高庭对“阿拉”字眼应用的判决有关。

她也促请所有人民保持冷静,并支持首相和法庭根据法律去妥善处理“阿拉”字眼所引起的风波。

“马华妇女组非常有信心,只要我们大家竭尽所能去解决这项敏感的课题,我们一定能在不影响任何宗教信徒的权益之下,理性地消除我们之间的误会和隔阂。”

她强调,生活在一个多元文化、多元种族和多元宗教的多元国度,我们必须谨慎维护得来不易的和平、凝聚力和团结,以免独立先贤的伟大遗愿遭到破坏。

“如果这些暴徒的企图就是要不计一切地制造我们之间的紧张和混乱,我们就必须更加冷静、理性和沉稳地去挫败他们的阴谋!”

她说,马华妇女组衷心希望这些暴徒能良心发现,不要再以自私狭隘的极端心态看待马来西亚的未来,因为他们的残忍和懦夫行径,将对外资和外国旅客造成严重的心理冲击,进而影响我国的经济表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