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馬華婦女組推出《新年溫情計劃》


(pic: Wanita MCA)

星洲互動‧2010.01.12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婦女企業發展中心推出《新年溫情計劃》,讓有意在新年前賺取額外收入的女性及單親父母參與推銷婦女組親手烘培的愛心餅幹及年貨。

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為了推廣宣傳,婦女企業發展中心將於1月17日上午9時在聯辦單位優美西果店位於皇后鎮的店鋪舉行推介禮,與出席者共同參與製作及包裝糕點。

她今日(週二,1月12日)在一項新聞發佈會上指出,除了以兩種精美包裝推出杏仁、巧克力、黑芝麻、海藻、南瓜等8種口味的愛心餅乾之外,她們也提供各種新年臘味、肉乾、臘腸、肉鬆等供推銷。

工委會主席施明玉指出,愛心餅乾將從即日起至2月5日,接受公眾訂購;有興趣參與推銷者,可即日起致電03-21641811或017-2068816或親臨推介禮登記及索取資料。


马华妇女组新年温情计划 助单亲父母推销爱心饼干

2010/01/12 6:20:59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12日讯)马华妇女组妇女企业发展中心推出“新年温情计划”,协助需要帮助妇女及单亲父母,在新年前赚取收入。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透露,有关计划得到优美西饼店有限公司协助,饼干会根据优美西饼店老板程文桃的食谱烩制。

“此活动号召姐妹烘焙与推销爱心饼干,并会推广至全国各州。”其他出席者还包括:马华妇女组总秘书王赛芝、甲州妇女组主席拿督江雪霞、登州联委会妇女组主席施明玉及妇女组总财政周淑媛。

周美芬表示,主办单位推出两种包装的杏仁、巧克力、黑芝麻、海藻及南瓜等8种口味爱心饼干,同时马华妇组也提供各种新年腊味,包括肉干、腊肠及肉松等供推销。该单位即日起将开始接收订单,截止日期是2月5日。

当局也订于本月17日,上午9时在优美西饼店有限公司举行爱心饼烘焙及推介礼,公众欲知详情,可拨打马华妇女组秘书处电话03-2161 8044,或妇女企业展中心03-2164 18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