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周美芬:活动拨款减少 妇女团体速申请

南洋商报 13.1.2010

(八打灵再也12日讯)妇女家庭发及社会展部副部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其部门所发出的非政府组织特别活动拨款将大幅度减少,有意主办活动的华商妇女团体受促 尽早提呈申请。

周美芬星期二受询时向 《南洋商报》指出, 部门鉴于今年整体行政开销减少, 其部门历年协助民间组织推广妇女活动课程,也会因这次的活动拨款大减,此后获批准的活动项目也会随之减少。

她说,配合推广妇女得以参与活动,自我提升及争取妇女和儿童应有权利,全国妇女组织、非政府组织或慈善团体都会向部门申请活动拨款。

至于活动拨款将大幅度减少的消息, 她指出,部门提供贫穷人士申请福利金拨款, 不但没减少,反而增加,以协助有需要的人士。

她提到,组织向部门申请活动拨款表现积极,每年平均申请总额介于100万令吉至200万令吉, 不过在此后部门将检讨活动拨款批准数额, 鉴定程序将比以往更严谨。

“活动拨款申请者只要没有被列入黑明单,过去举办活动纪录良好,而且有提呈活动报告者,接下来的申请活动拨款都会获得考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