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周美芬:包括華團‧馬華接受善意批評

星洲日報‧2010.01.09

周美芬( 左)率領婦女組中委會成員以別樹一幟的拼圖方式, 為《回應大時代!》主持推介禮。中為馬六甲州婦女組主席拿督江雪霞;右為婦女組副主席沈清玉。(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全國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馬華非常樂意接受任何善意的批評,以及任何人或非政府組織的合作,當然也包括任何華社團體。

“我們是個政黨,雖然擁有不同等級的領導層及黨員,但馬華如果獨自一黨,沒有得到其他非政府組織和熱心人士的協助與支持,將無法走更長遠的路及對國家發展做出貢獻。”

“7目標5計劃”皆展開

她今日(週六,1月9日)為《回應大時代!》主持推介禮時指出,本身不會對馬華重選事宜做出任何回應,但婦女組的立場與原則是非常明確的。

周美芬說,《回應大時代!》記載馬華婦女組在新屆領導層於2008年10月17日接棒至2009年12月期間,對所擬定的“7大目標,5大計劃”進行了一年之後的一些成果報告,結合全體婦女組,以及在許多華裔及非華裔婦女或非政府組織的協助下,曾經或正在持續展開的重要計劃與活動。

“過去一年裡,在中委會成員和許多基層領袖的協助下,我們堅持在風雨中奮勇前進,在短短的一年內把我們3年所規劃的‘7大目標,5大計劃’都展開了,當中有的計劃卓有成效、成果初見、蓄勢待發及還在起步階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