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周美芬:現今社會進步‧“家庭主夫”沒問題


(pic: CFL)

星洲日報‧2010.01.17
(吉隆坡)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現今社會進步,“家庭主夫”並沒有問題。

她說,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主內或主外,而是在社會上或家庭裡所扮演的角色,而職業角色沒有性別之分,女性也可在社會工作上擁有一席之地。

周美芬今日(週日,1月17日)為雪隆南安會館婦女組“學會心靈手巧、創造甜美生活烘培班”開幕時說,婦女部致力贊助這項活動的重點除了要促進家庭和諧外,也希望女性能學會一技之長,踏出社會,不再當“花瓶”的角色。

她說,烘培課程可讓女性能有多元化的學習機會,進一步提昇人生價值觀、看法和觀點,同時也提高女性在社會上的地位以及女性的決策權。


婦女部贊助經費李崨生教烘培

雪隆南安會館婦女組舉辦“學會心靈手巧、創造甜美生活烘培班”,特別邀請到對烹飪及烘培擁有30年經驗的李崨生老師親自授課,而活動也獲得獲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特別贊助全部經費。

雪隆南安會館會長傅孫中指出,會館婦女組為應會員需求,第二次主辦烘培課程,希望會員能學以致用,推廣華人美食美點及飲食文化。

另一方面,雪隆南安會館婦女組主席黃於鳳指出,希望婦女組執委及組員能積極參與更多的活動,以提高婦女的素質與能力,讓婦女組活動越辦越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