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周美芬:提供輔導心靈重建

中国报: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01-19&sec=malaysia&art=0119m89a45.txt

(北海18日訊)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拿汀巴都卡周美芬指出,該部門當務之急,將為4個面對心靈創傷的目標群體,提供集體輔導及心靈重建工作,以協助他們早日走出悲痛。

她說,這4個群體分別是死者家屬、死者要好同學、檳城鐘靈師生及12名生還者。

她說,逝者已矣,活著的人最重要,該部門將通過福利部輔導員與檳城中央醫院的精神科醫生聯絡,同時也會尋求非政府組織輔導員,盡快為他們提供輔導。

她今日傍晚前往秦裕翔老師的治喪處,慰問死者父母后,在記者會這么指出。

周美芬也代表福利部及國家福利基金會移交300及500令吉撫恤金予家屬,另外檳州馬華也撥出1000令吉慰問金予死者家屬,聊表心意。

另檳城鐘靈三機構今晚也移交1萬令吉款項予死者的家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