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周美芬:决策人皆是男性 电检局应有女官员


(pic: CFL)
2010/01/10 11:48:48 AM ●南洋商报
(吉隆坡9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希望电检局的主要决策人在性别方面能达到一个平衡点,以两性的角度出发,更全面地进行删减工作。她说,妇女组发现电检局内主要具决策性的官员皆属男性,女性官员几乎没有一人。“两性之间、文化、种族和宗教的价值观皆有别,如何达到两性之间互相尊重,须深入理解与掌握。”

周美芬也是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副部长。她今日于马华总部六楼主持妇女组中委会议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出席者包括妇女组总秘书王赛芝及各州妇女组主席及中委。

妇女组近期访电检局周美芬说,中委决定于近期或春节后,召集非政府组织一同拜访电检局,以了解电检局在处理电检方面的准则。

“我们绝对不是古板的组织,我们尊重电影及广告的创作空间,但呈现方法须多加注意。”她了解,日前具争议性的宽频服务广告,并未通过新闻、通讯及文化部,反而通过了电检局,因此,她认为两者或须协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