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周美芬:尊重代表大会及中委会

2009/10/25 6:05:56 PM ●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25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认为,尊重代表大会及中委会的决定,是正确的大原则。

周美芬向《南洋商报》说,她认同前总秘书拿督斯里黄家泉昨日发的文告,即中央代表大会作的决定,所有党员都必须接受和遵循。她说,既然双十特大已有决定,任何人都必须遵循特大的裁决,特大后的中委会也有所决定,因此,她坚持尊重代表大会及中委会的决定是正确的大原则.


不回应离间翁蔡指责 周美芬:时间能说明一切
2009/10/25 6:05:56 PM ●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25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说,对于自己面对的种种指责,她只好留待时间及事态演变去说明一切。

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她说,目前她不想回应太多,只相信公道自在人心。马华“双十”特大后便出国出席公务会议的周美芬与马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博士联诀发布“总会长曾表明辞职”的联合声明,后来两人被指为“离间翁蔡的推手”。

周美芬今天向《南洋商报》说,她昨天刚从瑞士日内瓦回国,她与魏家祥等数名议员出席为期十余天的国际国会议员联盟会议,最后几天她还须出席妇女议题会议,因此无法提早回国,绝对不是在马华面对挑战的非常时期蓄意缺席。

她说,她与魏家祥联名发表的声明已在党内引起回响,过后媒体却引述消息指他们两人与廖中莱是离间翁蔡的推手。为了不让这些指责继续发酵,她只好选择不回应。

“我只能相信公道自在人心,那些指责只好留待时间及事态演变去说明一切。”

记者联络上魏家祥,后者表示刚回国,“还没有看完过去十多天的报纸”,未掌握状况前,暂时不予回应。不过,他表示将在明天出席国会时,针对马华党务向媒体发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