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馬華3組織為天災籌款‧11月辦電影慈善首映

星洲日報‧2009.10.27

可以搶先觀賞《2012》電影又可以為慈善獻力,周美芬(前排中)呼吁善心人士踴躍支持亞太區天災災黎籌募援助及重建基金。前排左起為江雪霞、許桂碧。前排右起為朱韻詩及向紫薇。後排右2為吳心一。(圖:星洲日報)

(八打靈再也)馬華志工團、婦女組及總部職員體育會將於11月10日晚上8時45分及9時,在白沙羅國泰戲院舉辦電影《2012》慈善首映禮,為亞太區天災災黎籌募援助及重建基金。

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今日(週二,10月27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說,主辦單位希望通過此項電影慈善首映禮,把所籌獲的基金,捐助給亞太3個國家,即印度、印尼及菲律賓。

她指出,共有1000張的戲票讓有意贊助此慈善首映禮的公眾人士認購,捐款由30令吉起至3300令吉,預料所有票售罄將可獲約4萬令吉。

“由於全球首映在11月12日才上映,因此支持這項活動者,將成為全球首批觀賞此片的公眾。”
欲知詳情,可聯絡馬華志工團秘書處03-21618044(分線440或319)。

出席活動者包括贊助商Manhattan Fish Market及Tokyo G Sushi創辦人吳心一、國泰控股(馬)有限公司總經理向紫薇、孝恩集團銷售及市場董事朱韻詩、馬華志工團雪州副團長莊賜昭、婦女組中委蔡岳洲、籌委會主席許桂碧、馬六甲婦女組主席拿督江雪霞、甲洞區會婦女組主席拿督黃素珠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