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周美芬夜入胶园访选民

森州妇女组教导选民制作纸藤。(pic: CFL)
周美芬和森州马华妇女组积极拜访选民,和选民亲切交流。(pic: CFL)
拜访智障妇女并给予福利援助。 (pic: CFL)

和森州志工团拜访弱势群体。 (pic:CFL)
2009/10/06 6:27:14 PM ●南洋商报

(波德申6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深夜入胶园甘榜拜访选民。

周美芬昨晚8时许在森州志工团长拿督叶志强、秘书何彩思、马华直落甘望区会主席叶理国市议员、汝来市议员谭铭华、罗秀英等陪同下,摸黑进入巴干槟榔选区的甘榜亚士革,为巫统候选人丹斯里莫哈末依沙站台拉票。

该甘榜距离主干公路约一公里,整个甘榜有20多户华、印裔家庭,路途偏远黑暗,据说还有蟒蛇由高及人腰的草丛树林窜出,但为了助使国阵胜利,马华志工团不惜夜访胶园甘榜。

周美芬也是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她促请选民看清民联不实现承诺的真面目。

她移交其部门的福利援助金批准信予几名贫困选民,并慰问一名家有精神病患的家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