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基层看法不同却和谐 周美芬: 马华不会分裂

2009/10/03 6:49:37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3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认为,马华不会因一、两个人所引起的党争,在这次特大后,造成基层分裂。

她说,这次的党争与以往不同,加上现任领袖层没有要求基层表态,因此不足以构成马华分裂。

“过去每当党选,基层党员很清楚的分成两派,甚至有时怒目相向;但这次的双十特大,领导层没强迫任何人表态,所以我们感受不到基层党员有分裂的情况。”

她说:“基本上,即使大家有不同的看法,但我们还是很和谐。”她今天在冼都为一家社区幼儿园主持开幕仪式后这样说。

她表示,特大后,马华的团结和整合,都是大家应该全力去促成的;过去马华经历多次党争,但都能挺得过去,这次党争也必然而安然渡过。

她说:“马华绝对不会因为一、两个人而分裂。”周美芬劝告中央代表在投票时,必须清楚每张票的结果,不要让党争延续下去,否则马华需更长的时间整合,迎向挑战。针对第三势力的传言,她说至今未看到明显的势力出现。

至于“生死状”课题,她不认为领导会如此不智。

巴干槟榔补选国阵胜算高询及巴干槟榔州议席补选,周美芬认为国阵基于人民的反应和候选人的实力,具有很高的胜算。

她说:“人民感受到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上任后承诺和努力,毕竟人民要的是好政府,带来更好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