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堅持大是大非原則‧周美芬:不怕被對付

星洲日報‧2009.10.27
http://search.sinchew-i.com/node/429600?k


(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不擔心被對付。

她說,直到今天她還留在政壇,就是她會堅持大是大非的原則。

對於是否擔心被對付的問題,她強調,做對的東西,最終歷史會還你一個公道。

自我澄清是基本人權
她週二主持亞太區天災災黎籌募援助及重建基金電影《2012》慈善首映禮的新聞發佈會後,也強烈否認自己把矛頭指向總會長,並表示,自己就馬華紛爭發表的言論,只是為自己作出澄清,因為當有指責涉及她個人的誠信及人身攻擊,自我澄清是她應該享有的基本人權。

“況且我所說的一切並沒有攻擊性,也不是要為黨製造混亂,不能因為我有一些大原則的堅持,就把我標簽為反對。”

周美芬語氣激動地向媒體解釋自己的言論,甚至在會上數度打斷記者的提問,堅持自己只是作出澄清,沒有喊話。

她重申,團結方案的內容必須清楚,要在中委會上討論,也要讓中委們知道如何去落實。而團結方案的內容,不能有損特大、中央代表或中委的代表性。

11月1日例常會議
她也否認11月1日婦女組會議是針對翁蔡團結方案作出表態,並解釋,這只是婦女組例常會議。
另外,她也大力抨擊以匿名方式通過媒體作出指責的人士。

她說,任何指責應該有名有姓,這些人不該利用媒體,躲在媒體的背後作出沒有證據的指責。

周美芬也表示,《菟絲花》這本書是她最不喜歡的一本書,因為一個議題各自表述。一些事的解讀,已經違背了她的本意,但這都不在她的控制範圍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