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新路新村----周美芬:馬華協助 玻新路新村基設齊全

光明日報.2009.10.04

(加央訊)玻州馬華聯委會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表示,在中央馬華正副部長的協助下,玻州唯一的新路華人新村已擁有完善基設,該村鄉委會及新民校友會也獲得一萬令吉撥款。

周美芬週六晚出席玻州新路新民校友會主辦、新民家協與青團運新路支會協辦的中秋晚會暨環保燈籠制作比賽時指出,雖然新路村僅有八十多戶人家,但一切基設充足完善。

“我在村長楊炳如帶領下巡視新村,發現村內的柏油路都鋪得很好,也擁有義務消防隊。該村近期也完成中央批建的綜合遊樂園,這都顯示政府與馬華關注新村發展。”

冀校友續辦活動
她也說,新路村是華人新村,希望校友會繼續主辦各項有益活動讓村內居民參加,避免他們涉及不良活動。

工委會主席馮瀚新也在儀式致詞時希望中秋晚會成為該村的常年活動,以便可繼續向后代子孫灌輸中華傳統文化,並加以發揚。

葉新安州行政議員、傅子初州議員、玻州馬華聯委會署理主席拿督黃雅蘭局紳、財政陳月懷、玻州馬華婦女組主席黃金蓮、玻州新村發展官華芳儀及新路村村長楊炳如等嘉賓也出席活動。

塑膠桶製航空飛機燈籠 林珩藝奪冠獲200元
林珩藝成功以塑膠透明桶製成的航空飛機燈籠,奪得環保燈籠制作比賽冠軍,捧走200令吉獎金及獎杯一座。

亞軍得主林義鎧以馬尼拉卡與白棉板制出建築物,贏走100令吉獎金及獎杯。張郁莘則以白棉板做出烏龜燈籠而獲得季軍獎,獲獎杯及50令吉獎金。

使用請柬卡片做出圓形燈籠的張俊漢,獲得評審頒發最佳環保獎。至於以千根毛髮制作另一個鳥形燈籠的林義鎧,則獲得賽會的最佳創意獎,兩者皆奪得獎杯及20令吉獎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