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馬華為台災民籌獲17萬‧10月5日由翁詩傑移交

星洲日報‧2009.10.04

馬華峇吉里區會“政治教育一日營”邀請多位黨要擔任課程主講,圖為周美芬在會上向約200名出席者匯報時事。(圖:星洲日報)

(柔佛‧麻坡)馬華志工團總團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透露,馬華志工團與馬華週一(10月5日)將通過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在吉隆坡移交一筆17萬令吉的款項作為台灣88水災賑災基金,同時移交一輛流動診所車給柔州志工團。

她說:“馬華志工團總共為台灣災民籌得7萬令吉,馬華則籌獲10萬令吉。緊接下來,我們將也開始為印尼巴東和菲律賓馬尼拉的災民籌款。”

周美芬也是馬華婦女組主席,她今日(週日,10月4日)上午為馬華峇吉里區會政治教育局主辦“政治教育一日營”主講“時事匯報”課題之前,向媒體發表談話。

這項政治教育課程,邀請了周美芬、馬華副組織秘書顏豐守和馬華中委顏炳壽擔任主講,出席者約200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