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黨領袖須尊重特大議決”‧周美芬支持黃家泉論調

星洲日報‧2009.10.25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認為,前總秘書拿督黃家泉要求黨領袖尊重和接受特大議決的呼吁,是正確的。

她說,所謂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黃家泉提出的論點是一個放諸四海而皆準的看法。

顏炳壽拒置評
顏炳壽受詢時說,他不會跟隨黃家泉的“節奏”起舞,也拒絕正面回應後者的談話。

“他身為丹絨馬林區國會議員及打巴區會主席,有權發表自己的看法,我不願對他的看法置評。”

曹智雄:黃家泉不完全沒道理
拿督曹智雄表示,黃家泉的說法不完全沒有道理。

“除非這個局勢的發展非常緊急,要不然如果還有時間的話,馬華團結方案必須經過中委會會議的討論後才對外公佈。”

他強調,本身不是說這個團結方案不好,而是黃家泉的說法也不完全沒有道理。

王乃志:翁詩傑言而無信
前馬六甲市區國會議員王乃志說,總會長翁詩傑言而無信,讓馬華一夜間喪失了威信。

他坦言,總會長早前公佈的團結方案,事先並沒有照會全體中委,令人感到錯愕。

“連最基本的照會都沒有,我們可說完全不知此事。

假如我們的領袖可以說話不算數的話,我想知道馬華的價值在哪裡?”

他指出,不只是馬華,任何政黨的領袖如果言而無信,將嚴重影響馬華政黨威信,因為馬華的威信會因此受到別人的置疑。

指黃家泉看法中肯
他認為,黃家泉的看法中肯,並無刻意去偏袒任何領袖。

“馬華領袖如此轉來轉去,在友黨的心目中無疑已經弱化和矮化,現在的問題由誰來領袖馬華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馬華失去了它的威信。”

他說,翁詩傑的做法顯然不能把基本的威信注入馬華的政治文化里,令馬華今日處於痛苦的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