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婦組投選領導人 價值觀須一致

东方新闻网 29.09.2009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2oOW0D3g0cGl9wgL0Rg995zk38Gw09uV

(八打靈再也29日訊)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坦承,婦女組中央代表將在此次的特大,投選一個與婦女組價值觀一致的領導人。

她說,在相較之下,如果馬華總會長拿督斯裡翁詩傑與婦女組的價值觀更接近,為何不(投選他)呢。

針對馬華婦女組中央代表在特大的選票流向,會傾向挺翁還是挺蔡,周美芬表示,投票是秘密的,但她相信298名婦女中央代表都很清楚,要把票投給一個認同婦女組宗旨的領導人。

「有些東西無法接受就是無法接受,而且婦女組沒有發出指示給中央代表,是因為不希望她們面對不合理的壓力。我相信她們有很清楚的思維和判斷能力,知道在此次特大,該如何投選。」

包含道德價值觀
記者進一步追問,她所指無法接受的東西,是否是指道德價值觀,她承認是,因為婦女組有本身的價值觀及欲爭取的目標。

她說,婦女組目前共有298位中央代表,也是馬華40萬婦女黨員中具有代表性一群,同時也是能夠代表婦女,作出正確選擇的一群。

「我相信婦女中央代表,能清楚分析目前黨內的情勢,無論如何,我們要投給一個傾向馬華所落實的宗旨和目標,甚至更接近婦女組設立的宗旨與目標的領導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