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周美芬促党员 勿再发表攻击言论

2009/09/01 6:50:06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1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促请党员,勿在这敏感的时刻再发表攻击性的言论,使问题恶化,反之应该是要尽快解决党内的问题。

“如果是爱党的,就不要发表攻击性的言论,现在要做的是解决问题。”

她认为,在开除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的事件上,党员可以表达其鲜明的立场,但并非发表一些言论来攻击对方。

她也说,在这言论自由的社会里,每个人对事件都有各自的看法,勿将这个特大当成是分派,特大只是提供平台让代表们表达看法,是最佳及最快而定解决方法。

她今日是为斯玛瑞德中心(Smart Reader Kids)主持“共同预防A(H1N1)型流感”推介礼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若召开双特大是否会导致马华四分五裂,周美芬则表示不愿猜测,她说,“特大到底要怎样开都还不知道,要如何去预测。”

她也希望,在召开特大后便必须让党恢复安宁。

她认为,以马华基础,如果要重整党,不是难事。周美芬也是玻璃市州联委会主席。

她透露将会到玻璃市接见区会主席,了解他们的看法。至于何时,她则不愿透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