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周美芬:馬華不因開特大垮掉

星洲互動‧2009.09.01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只要按黨章召開特大,她不認為馬華會因此垮掉。

她也強調,沒有所謂支持或不支持特大的問題,因黨員有權召開特大。

周美芬也是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她今日(週二,9月1日)為Smart Reader Worldwide主辦的“一起防範A(H1N1)型流感”運動主持推介後,受詢時這麼表示。

她表示,有些要求開特大者未必持有立場,但有些確實是挺某一方,因這本來就是一個言論自由的社會。

“尤其現在代表們都對時局的發展非常清楚。我相信他們都能夠針對這事情做出明智的決定,所以不要把它(特大)當成是分派。事實上,我們只是想要儘快的把問題解決,讓黨恢復安定,希望不管未來情況怎樣都好,領導人必須以黨為重,因為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

“我們要看召開特大的目的是甚麼,是要解決問題和向前看。召開特大是解決問題最快和最好的方法。但我們不能預測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不過,提到若召開雙特大,她表示,由於現在她並不知道特大是如何召開,是一前一後召開,或雙特大,還是一個特大,因此她不能對此做出預測。

她也表示,至今,她未看到“翁派”召開特大的提案內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