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把傷害減至最低‧周美芬支持翁特大

星洲日報‧2009.08.31

周美芬(右2)出席千百家佛教居士林舉行的“88莫拉克風災追思法會”。左起為釋月泉法師、千百家佛教居士林會長劉長發及右1為留台聯總秘書何宗榮。(圖:星洲日報)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她支持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召開特大,以“速戰速決”方式解決黨內矛盾,把傷害減到最低點。

她說,她今日(週一,8月31日)早上已接到通知,指翁詩傑已指示總秘書拿督王茀明召開特大。

周美芬週一出席八打靈千百家佛教居士林舉辦的“台灣88莫拉克風災追思法會”後,受記者詢問時這樣表示。

她說,她現在也在等待新的通知,包括召開特大的時間和地點。

她指出,召開特大是一個很好的行動,既然會長理事會接納紀委會的建議,現召開特大則讓中央代表有機會表達他們的看法。

受詢及這次發生“雙胞特大”會否影響馬華的團結時,她說,只要根據黨章賦予的權力行事,就不會引發問題。

她吁請所有中央代表挺身而出,參與特大,否則就失去當代表的意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