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Smart Reader 派发口罩予2万学生


(pic: CFL)

2009/09/01 6:50:06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1日讯)斯玛瑞德(Smart Reader)中心今日分派口罩予全国2万多名的学生,预防A(H1N1)型流感蔓延。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为这项“共同预防A型流感”主持推介礼时指出,10岁以下的孩童属于A型流感的高风险群,因此师长有责任保护他们,避免受到感染。

她也说,我国也出现因A型流感并发症而身亡的孩童,因此预防的工作不能松懈。

周美芬也说,儿童是未来的国家主人翁,从小培养孩童的卫生习惯,对他们未来的人生是会有深远的影响。

出席推介礼还包括斯玛瑞德有限公司集执行董事黄锦霞博士、总执行长王添文博士及校长王彩燕。

从即日(9月1日)起,该中心的所有学生、校长、教师及员工在上课时都会戴上口罩,上课前也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到该中心上课的学生都是健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