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周美芬:全力以赴馬華黨爭不影響補選

中国报 17/9/2009


獨居老嫗余碧容(左2)在周美芬(左起)、再納及姚再添的到訪后異常高興。

(蘆骨17日訊)婦女、家庭與社會部副部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強調,馬華黨爭不會對峇眼檳榔州議席補選帶來負面影響。

她說,這是馬華黨內事務,對補選沒有直接的關係。

“馬華黨爭是因為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勇於揭發貪腐而引發,人民都支持翁詩傑的大公無私及勇敢面對貪腐,所以選民也會支持馬華和國陣的這種勇氣行為。”

提供貧者技術培訓
提到峇眼檳榔州議席補選,馬華婦女組是否派出婦女助選團參與當中,也是馬華全國婦女組主席的周美芬說,森州主席拿督李碧真日前參加了國陣會議,並會全力協助這場補選工作。

周美芬今日在馬華森州聯會主席兼上議員拿督姚再添醫生、森州志工團長拿督葉志強、馬華直落甘望區會主席兼波德申市議員葉理國、楊聲旺、葉建和、森州馬青團長王金隆等人陪同下,到波德申5個貧窮和需要援助的家庭訪問後,向記者這樣指出。

她說,該部門迄今在森州總共援助1萬3083名貧困者,其中7767人是在馬華“尋找行動”中找獲的貧窮者。

她說,政府每個月發給這批人士的援助金數額是117萬9620令吉。

她指出,至於那些經已確定,但還在跟進處理及等待審批的申請援助金個案,也會在這一兩個月完成。

“政府亦會為有意學習技能的貧窮者,提供技術培訓,讓他們掌握手工藝和生存技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