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周美芬:投谁无需公告天下

http://beta.nanyang.com/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88435&SID=7&CID=10
2009/09/29 6:16:40 PM ●南洋商报

(八打灵再也29日讯) 马华妇女组全国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说,如果马华298 名妇女组中央代表觉得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傑与妇女组的宗旨、计划、目标及价值观“没有冲突和比较适合”,那她们应该知道如何做出选择。“有些事情,无法接受就是无法接受。”

她星期二上午出席修成林社区流动医疗服务移交支票仪式后受媒体询问特大妇女选票取向时,这样指出。

她说,妇女组在特大投票取向无需公告天下,妇女中央代表会在认清及分析党目标与方向后,作明智决定。

中央代表自有定夺
“如果有人认为执委会的联合声明,方向模棱两可是因为他们不了解妇女组。”

她说,妇女争取的目标是要维持家庭的幸福及备受尊重,不是希望彰显认同错误的价值观。

询及她本身的“挺翁”或“挺蔡”立场,她回应,她说,她之所以没有下指示是不要让妇女面对不合理压力,她相信中央代表有清晰思维,知道如何做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