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周美芬:不管多少个特大 马华内斗须速解决

2009/09/04 6:07:24 PM ●南洋商报
http://beta.nanyang.com/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81665&sID=7&cID=10

(亚罗士打4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不希望看到马华召开特大之后选出的领导人,纯粹是凭着同情票而上位,也不愿有关领导人被人指指点点,更不要有小辫子给人拉着。

她认为,不管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或被开除党籍的拿督斯里蔡细历召开特大,签名或不签名,要两个特大或一个特大,最重要的是要尽快把党内部所面对的问题解决,各方应从如何使党稳定作为考量。

她说,马华内部问题必须尽快解决,党的伤害越少越好。

周美芬也是妇女、家庭与社会部副部长,她今日访问吉打日德拉希望之光残疾儿童收容所与少女感化院后,受记者要求置评马华特大的形势时,这么说。

受询及两个马华特大课题,她认为一个特大能够决定是最好,因为若一个特大召开,不能符合意愿,另一个又开特大推翻,将解决不了问题。

须以党利益为重
“签名特大的人肯定支持某一方,时候到了,就要作出决定。在决定时,必须思考,考虑到它对社会的冲击、马华未来的发展前景与形象。因为召开特大是为了爱党,不是情绪问题或个人喜好,党的未来是要前进。

“我没有逐一的联络每个妇女组同志,也没必要指使她们,我只是提供意见和参考,因为特大是自由民生的。”

她不只希望女中央代表,并相信全体马华中央代表都有共识,以党利益为重,有智慧和爱党精神作出决定。她希望展开揭发弊案行动确保它持续,不要做一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