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周美芬:若馬華直選總會長‧40萬女黨員將“抬頭”

星洲日報/大北馬‧2008.09.04


玻州馬華婦女組主席的培訓營,獲得逾百名營員參與。坐者左7為周美芬。(圖:星洲日報)

(玻璃市‧加央)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如果馬華採納直選總會長制度,那將是40萬馬華婦女組黨員“抬頭”的日子。

她說,目前只有中央代表有投票權,婦女組的中央代表約200名。

她週五(9月4日)下午在玻州馬華大廈為玻州婦女組舉辦的培訓營主持開幕時說,直選制度可讓馬華黨員選出所需要的領袖,如此馬華才能更獲得黨員配合,更順利及有效的推動各項黨務與活動。

婦女組也應直選
她說,倘若馬華總會長職直選,馬華婦女組也應直選,這樣才會贏得黨員的支持與信服。

此外,她說,馬華婦女組在配合黨改革轉型上也落實多項政策,包括在各州設立“婦女與兒童援助補導室中心”及剛推動不久的“婦女企業發展中心”。

馬華玻州婦女組主席黃金蓮致詞時說,馬華婦女組的活動,不會因為翁詩傑和蔡細歷糾紛受到影響,因為黨的糾紛只是短暫,而黨的運作和活動才是最實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