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特大那天就會知道”‧周美芬拒透露提案

光明日報‧2009.09.05

(雪蘭莪.仁嘉隆)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拒絕透露特大提案詳情,並要求媒體耐心等候,待真的召開特大時,提案內容自然會水落石出。

周美芬也是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她今日(週六,9月5日)前往仁嘉隆東禪寺出席“2009年馬來西亞佛光山盂蘭盆報恩親教親法會暨供僧道糧伽燄口法會總回向”後,遭媒體爭相追訪有關馬華特大提案課題。

馬華總秘書王弗週日(9月6日)前聲稱,已收到馬華總會長翁詩傑的提案。對此,記者詢問周美芬是否已閱覽提案,並希望她披露部份詳情,但她卻表明,不宜談政治而拒絕發表任何言論。

“特大那一天,你們(媒體)就會知道是甚麼提案啦!”

請大家耐心等候
她說,既然王茀明指翁詩傑已提呈特大提案,那就只好請大家耐心等候,馬華將在適當的時候公佈提案的內容。


(pic:CFL)
由馬來西亞佛光山及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協會主辦的“2009年馬來西亞佛光山盂蘭盆報恩親教親法會暨供僧道糧伽燄口法會總回向”,共吸引近500名信徒出席,共同誦經為先人祈福,也為在世的親人加持及供養法師,接下善緣。

周美芬致詞時指出,俗話說:一對父母養10個孩子很簡單,可是10個孩子養父母卻很難,雖然時代的變遷,造成家庭架構改變,但國民還是不能忽略孝道的重要性。


(pic:CFL)

她說,大馬有制定法律來保護我們的孩子,可是我們的雙親卻沒受到法律保障,雖然政府尚無意制定類似法律,但若強制以法律來規定人人須盡孝道及奉養父母,即表明大馬的社會道德已淪落。

另外,行動黨雪州行政議員歐陽捍華的妻子鍾繡揚前來誦經及供僧,同時也為趙明福祈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