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周美芬:決定馬華未來想好好才投

中国报 17/9/2009

(八打靈再也16日訊)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認為,中央代表應深思熟慮投選手中一票,以決定馬華的未來。

她認為,此次召開的特大是對馬華的一個考驗,並還政于民給中央代表。

“中央代表不該認為手中一票無法主宰命運,許多結果往往基于手中的一票改變整個命運。”

她也認為,中央代表在做出決定后,必須承認其責任及未來后果。


(pic : CFL)

周美芬也是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她今日出席“中風患者服裝系列”推介及慈善捐款活動后,接受媒體訪問時,這么說。

出席者包括大馬中風協助創辦人兼主席李玉澄、著名設計師王克勇(carven ong)、Truly Loving Company創辦人兼總執行長張趣芬、董事許齊治、資助者愛莎翁。

受詢及此次召開的特是否引發更多糾紛,她認為,黨內只有意見和原則不同問題,並不會引發更多糾紛。

不過,她強調,參與此次特大的中央代表都必須以黨的利益優先考量。

另外,周美芬認為,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是基于黨利益考量,才接納中央代表召開特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