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新闻稿 30.9.2008

周美芬:雪民联出尔反尔,拆庙事件依旧发生

雪州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抨击雪州民联政府出尔反尔,不尊重印裔选民,在全国大选捞取选票后,依旧发生拆毁兴都教庙宇事件,是愚弄选民的行为。

“308大选,印裔同胞支持民联,然而却得到如此的对待。州政府强拆印度庙宇事件继续重演。”

周美芬说,9月10日,安邦再也市议会在毫无预警之下,强行拆除位于打昔柏立玛花园一间拥有50年历史的兴都庙斯里玛哈卡里阿曼(Sri Maha Kaliamman)庙宇,这种不尊重兴都教信仰的行径,已伤透了当地信徒的心。

她指出,雪州市议会执法官员在未搬迁有关庙宇之前强行拆除该兴都教庙宇,而且还采取蛮横的行动大肆拆毁印裔信徒膜拜和祈祷的场所,完全没有顾及印裔社会的感受。

“根据报道,安邦再也区内还有10间印度也同样面对拆毁的厄运。我希望掌管地方政府的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正视地方政府粗暴拆毁宗教膜拜场所的行为。

雪州子民,尤其是印裔同胞都希望雪州政府对这起拆庙事件,向人民做出交待和解释,并采取果断行动对付相关人士,解决民怨。”

周美芬吁请雪州民联政府拿出诚意,以行动表现出尊重各宗教的发展,勿讲一套,做一套,把人民玩弄在手掌心。
國大黨約300名黨員在莫翰(右5)率領下,
到雪州政府大廈外進行和平糾察。(圖片转载自星洲互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