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在獲悉周美芬(中) 成功蟬聯雪州婦女組主席後,其支持者即刻把她抬起來慶祝勝利;左起:周麗玉及黃淑華,右起:江雪霞及陳開華。(圖:星洲日報)
转载:星洲日報‧2008.09.07
周美芬蟬聯雪婦女組主席

(吉隆坡) 馬華全國婦女組署理主席拿汀巴杜周美芬成功蟬聯馬華雪州婦女組主席,她率領的當權派陣營,在週六(6日)黨選中更全部告捷,成功下署理主席和副主席職。

周美芬以5
34張票,擊敗獲得327張票的對手王鐘璇,廢票則有5張。王鐘璇被視為周美芬競選婦女組主席上的一強硬對手,因此周美芬成功在州選舉告捷,也加強她問鼎全國婦女組主席的勝望。 競選州署理主席的周麗玉(538張票)擊敗挑戰派的林亞佑(319張票)當選雪州署理主席。 勝出副主席的則有陳開華(765張票)、楊媚惠(704張票)、黃淑華(572張票)和顏友(500張票),落選的挑戰派候選人則有陳亞蔭(393張票)和林偉莉(435張票)。

周美芬:獲雪婦女組委托有信心贏全國主席職
蟬聯雪蘭莪州馬華婦女組主席的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表示,在獲得雪州婦女組委托後,將加強她問鼎全國婦女組主席的說服力。

她說,隨著在雪州婦女組改選中勝出,她將會依據原定計劃競選全國婦女組主席。“在得到了本身的州內的黨員支持與委托後,這會讓我在競選全國婦女組主席職方面具有更強大的說服力。” 周美芬週六在改選成績出爐後,除了重申競選全國婦女組主席職之外,也表示已做好準備面對任何挑戰。

努力作戰到最後一分鐘
詢及之前是否有信心在改選中告捷的問題,她表示雖然有信心會贏,但她從不輕敵,依然努力作戰到最後一分鐘。

周美芬是以207張多數票,打敗馬華格拉那再也區會主席王鍾璇後,已取得問鼎全國婦女組主席的“通行證”。 針對是否滿意本身的多數票時,她指出由於這次改選牽涉許多因素,因此能以超過200張多數票勝出,她已覺得這是相當好的成績,也對此感到相當滿意。

雪州馬華婦女組代表大會黨選成績州主席:周美芬;州署理主席:周麗玉;州副主席:顏友、陳開華、黃淑華、楊媚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