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拨云见日(26) -这就是安华!

《这就是安华!》

紧跟916变天新闻到今天,分享本人观察心得如下,不知各位同意否?

观察: 916后,安华连续召开了数个让国内政坛神经颤动的新闻发布会,行动党陪伴在侧的人是陈国伟,是陆兆福,不是林吉祥,不是林冠英!

心得分享: 我不是否认陈国伟和陆兆福在行动党的地位,但谈到“夺权’如此大事,毕竟斤两还是欠缺一点!这里头传达了什么讯息?是不是反映了行动党其实也对安华葫芦里卖什么膏药和民众一样抓不准?然而为了避免万一夺权不成太难看或万一成功没功劳,因此干脆来个“万”全之计,派两个不大不小的领袖出席凑凑兴?

观察: 9月24日,林冠英喊话,任何与916计划有关的详情,应交给公正党顾问安华一人发言,以免导致情况出现混乱!

心得分享
(一)民联中央政权尚未成立,行动党最高领导已把决定民联未来的主权交给了公正党,或更贴切的说是交给了安华!

(二)也许林冠英本人也不知道夺权详情,连他都说不上来,几时轮到其他人“阿支阿左”?尤其是那位当林冠英坐牢时还不知在那儿的蔡添强一天到晚语不惊人死不休,过后又遭揭穿,太难看了嘛!

观察:林首长说。太多的言论不会对大局起正面作用,反而将制造混乱,也将打击安华的形象。

心得分享: 打击的何止是安华的形象?打击的是民联,是行动党,是回教党,是林冠英,是林吉祥,也是哈迪阿旺的形象!

观察:林冠英说,一些公正党领袖频频发表与夺权计划有关的言论,他们这样做只是为了博宣。
心得分享:这是十足十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因为安华博乱,所以他们博宣传,师出同门,演技当然雷同!

观察: 9月24日林冠英喊话后的同一天晚上,人民公正党召开最高理事会紧急会议,该党实权领袖安华除了汇报变天的进展外,更对该党最高理事下达“封嘴令”,不得随意针对变天计划发表言论。紧急会议也确定,安华今后将是变天计划的唯一发言者。

心得分享: 玩过火了想制火,过后大概还会想办法慢慢灭火吧?等着瞧!

观察: 针对变天计划的最新进展,报章报导指安华9月24日日间在庭外受询时说,民联原本设下9月16日为夺权期限,但基于首相拒见他以商讨移交政权,因此变天计划受到延误,目前民联没有设下新的夺权期限。

心得分享:难道夺权的关键只在首相接不接见那么简单?如果是的话,大家安心吧!因为如果我是首相我一定誓死不见!尿遁也好,太忙也好,出国也好,反正就是不见!

观察:但某网上新闻的报道却指人民公正党9月24日晚上的最高理事紧急会议强调,变天计划仍然在进行当中,并未“脱离轨道”,而新的变天日期,则是设立在开斋节之后!

心得分享:早上和晚上天气不一样,答案也不一样!哈!让您开斋节都不得安宁,这就是安华!

周美芬
26/9/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