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美芬:落實一個大馬

光明日報‧2009.08.18

周美芬:為了贏回華裔選民對國陣的信任,馬華婦女組將會與選區內婦女組,傾朝而出深入華裔選區沿戶訪問。(圖:光明日報

(檳城‧大山腳)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都卡周美芬說,國陣成員黨婦女組已經達成共識,在峇東巴西選區內沿戶訪問時都會以結合三大種族的姐姐妹妹一起深入選區,貫徹首相提出的一個馬來西亞的概念,以及一體方式來助選。

她說,以三大種族一起沿戶訪問,相信會取得一些不同的效應,並不分種族深入選民為民服務。

她說,國陣在整個選情上仍然面對諸多挑戰,特別是華裔選票還存在一些隱憂,國陣必須作出很大的努力,才能扭轉整個趨勢。

她不否認,新首相納吉上任後,推出諸多有利民惠民政策效應,已經逐漸讓華裔選民在思維上改觀,但縱觀目前整個局勢,國陣必須竭盡所能,把中央政府利好消息傳達給選民,以解答華裔選民長期以來的疑惑。

她說,為了贏回華裔選民對國陣的信任,檳州馬華婦女組將會與選區內婦女組,傾朝而出深入華裔選區進行沿戶訪問,以便把國陣的訊息傳達給選民,尤其是華裔婦女選民。

她說,根據檳州馬華所得獲悉的報告,州內人民已經開始對州政府不滿,這是國陣有利的開始。
她強調,回教黨在峇東巴西補選的勝負,對於民聯檳州政權不會帶來任何影響,不過,國陣若勝出,卻是人民向新任首相傳達所推行的利民政策的肯定,希望華裔選民通過選票作出表達。

她指出,回教黨主導的吉打州政府關閉宰豬場、推行土著50%房屋固打政策,以及雪州禁酒風波,都對華裔相當不公平,顯然回教黨一直以來並沒有放棄在大馬建立極端神權回教國的概念。

1 comment:

yihang said...

贼喊捉贼,真正最坏的就是国震,整个政府机关和制度烂成这样,全都只是被国震利用来打击人民和民联。要落实一个大马,先交代国油这几十年来的钱去了哪里啦!纳吉说的都是bullshit...我会用马来西亚华人的血来浸洗我的马来短剑...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