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周美芬:安华言论具沙文主义

马华妇女组主席周美芬今日严厉抨击安华日前在回应提及指他为马来人叛徒的课题上时说:"拿出证据来,我是否有分配土地给非回教徒或破坏马来族群关系,以致被视为叛徒?”的言论是极具偏见、愚昧和保守的种族沙文主义思想。

“安华的上述言论清楚说明了在他的观念里马来西亚的非回教徒是不能获得土地分配的!”

周美芬说,安华的以上言论也许没有破坏马来族群关系,但却深深的伤害了生于斯,死于斯,已和马来西亚这片国土融为一体的所有非回教徒国民和和非回教徒土著的心,因为在他的观念里显然除了回教徒,其他国民都是第二等级而不能被分配土地的!

此外,周美芬指出,在同一报导中,安华认同在雪兰莪州回教徒及马来人集中区应该禁止售酒。

“如果这项禁酒令落实将开启可怕的先例,这是不是表示以后凡在民联执政州属或雪州的回教徒及马来人集中区做生意就可能面对凡一切回教徒禁止食用的食物或事物就不能售卖的结果?”

周美芬表示,自由市场商家应有权力选择市场,强制推行禁酒令将使商家的自由经商权力及确保服务各种族,各市场的权利被剥削,同时少数居住在有关地区的非回教徒的权益也将受损,这和民联向来自我标榜的“民主与自由”理念背道而驰,证明了他们挂羊头卖狗肉的真面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