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周美芬:8月17起至9月14‧馬華籌款助台災民

星洲日報‧2009.08.14

周美芬(前排右4)呼吁公眾踴躍捐款,協助台灣災民。前排左起:陳金妹、江雪霞、周淑媛、葉靜晴;右起葉碧芳、莊賜昭、尤綽韜。(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馬華志工團聯合婦女組及中央黨部體育會組將於8月17日至9月14日,在全國各地展開籌款運動,為台灣災民雪中送炭。

由於“莫拉克風災”對台灣造成嚴重的傷害,她呼吁公眾人士踴躍捐款,協助處於水深火熱的災民,讓他們感受來自海外的溫情。

曾為四川災民籌獲數十萬
她在為台灣“莫拉克風災”籌款運動的新聞發佈會上說,志工團向來都活躍於籌款運動,去年也為四川災民籌獲數十萬令吉的款項。

周美芬也是馬華志工團團長。她說,本著人道援助的精神,她希望此次運動可得到群眾支持,籌集相當數額的義款。

出席者包括馬華婦女組署理主席拿督尤綽韜、總財政周淑媛、彭州婦女組主席練月圓、甲州婦女組主席拿督江雪霞、聯邦直轄區婦女組主席陳金妹、中央黨部體育會組主席葉靜晴、雪州志工圖副團長莊賜昭及聯邦直轄區志工團秘書葉碧芳等。

有意捐款的人士可親臨馬華中央黨部底樓檔位,也可把現金或支票(抬頭注明CRSM HQ,支票後面注明“台灣莫拉克風災”)匯入馬華志工團戶頭:Alliance Bank Malaysia Berhad-CRSM HQ(戶頭號碼:1418-500-100-16611),並把存款收據傳真至秘書處(03-21610703)。

公眾也可以把支票郵寄至馬華志工團,地址:10th Floor Wisma MCA,163 Jalan Ampang, 5045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