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周美芬:沒資本內亂‧黨穩定最重要

光明日報‧2009.08.01
(玻璃市.加央)馬華玻州聯委會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在目前的局勢下,黨的穩定才是最重要的。

“馬華現在已經沒有資本再亂了,我們不可以成為導致馬華分裂的那個摧手,也不願意看到馬華在這個風雨飄搖的時候變形。”

她說,她對黨員有信心,只要黨員保持愛黨精神,馬華就能繼續在國內保有一席之位。

周美芬週五(7月31日)出席馬華玻州婦女組常年代表大會上,這麼表示。

她說,在這關鍵時刻,婦女組扮演著穩定黨的角色,不管在外面多吵多亂都站立不動,且清楚知道穩定是最重要的。

“網上的言論自由廣泛,真假難分,做為現代人智慧要高,分辨能力也要特別強。”

她也是馬華全國婦女組的主席。她希望婦女皆能掌握電腦,即使住在偏僻地區,都無法阻擋網際網絡對生活帶來的影響。

她也希望黨員能以專業的方式開會,真誠實在的說,而不是事後才在外面大講特講,此舉所帶來的後果是潛伏性的。

被問馬華總會長直選課題時,周美芬指出,94萬黨員中,婦女組黨員佔總人數的38%,票數足以決定總會長的人選。

黃金蓮:不可以下犯上
馬華玻州婦女組主席黃金蓮說,馬華是個完整的組織,有紀律性的政黨。

“既然有組織性,那就得服從組織的決定,不可以下犯上,不可胡亂製造糾紛。”

她聲稱,馬華目前的局面已經很混亂,所以不要把它弄得更加混亂。如果要為黨好,就要協助平定內部糾紛。

1 comment: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不可以下犯上,那以上犯下就可以吗?心服口服是出自每个人的内在或个人的中心思想而不是盲目服从。馬華分裂的那個摧手是上面的可爱领导所为不是吗?请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