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周美芬:不管是否國陣執政州屬‧90%輔助金由中央撥放

星洲日報/大北馬‧2009.08.17

(檳城‧大山腳)婦女部副部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無論一個州是否由國陣執政,人民所獲得的輔助金,80至90%是由中央政府撥款。

她還以“一年給100令吉算得了甚麼”,暗指檳州政府回饋樂齡人士的100令吉根本微不足道。
到魚池菜園發輔助金

周美芬在大山腳魚池菜園分發輔助金給當地42名受惠的樂齡村民時,透露無論州政府給多少的輔助金,中央政府會另外津貼33%。

她在魚池菜園分發輔助金時,也不忘趁著柏瑪當巴西州議席補選剛開戰,向魚池菜園的選民拉票。

“道地檳人”貼近村民
周美芬向居民聲稱自己是在檳島長大的道地檳州子民,希望藉此拉近與魚池菜園村民的距離。馬華檳州婦女組主席陳清涼、檳州福利局副主任阿都拉哈那比等人也出席分發金儀式。

6 comments:

落花先生 said...

还有10%是张庆信那里来?
翻脸料,捐款减少咯?
哈哈

到乡村农民拉票就说自己也是农民出生,到海边就说自己是船上长大的……

Ipoh Lin Cake House said...

luckily haven tell others she was born in Hainan Island!! more proud..

我之见 said...

A: 你想要做官吗?

B: 当然想要。

A:那你要先成为海南人。

B: 嗐,我不是要做变种人。wa em mai lah.

Unknown said...

马华这样有钱,每年还是许许多多的华裔优异生拿不到奖学金。马华是累积财产的组织或为国为民的组织呢?

Unknown said...

这次慘咯、死咯、没命咯,做新支会的沙、石、洋灰、模板、孟加拉都来了。他们说你们马华那么有钱,应该不需要我们了!

Responding to The Calls of Times said...

议政论证必须以理服人,民联的支持者请别丢了人民的脸,泼妇骂街式的批评只有让人鄙视,让人不敢与你为伍,免得和你成了一丘之貉,人民不吃这一套,讨不了好的!拜托,拜托, 检讨检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