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勿在個人利益糾纏‧馬華須朝大方向奮鬥


星洲日報‧2009.03.02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週日(3月1日)呼吁黨員看大方向的奮鬥目標,不要一再在一些個人利益的小枝節問題上糾纏不清。

給馬華一個機會轉型
她說,領袖也是人,希望全體黨員、人民和媒體都給馬華一個機會,讓馬華能心無旁鶩的進行轉型和改革的議程。

她認同馬華經過308政治海嘯的衝擊之後,再經不起分裂的打擊的說法。

“馬華有沒有分裂,全看你如何解讀目前的情況,目前,媒體不斷的挖掘這方面的新聞,實際沒有分裂也讓人感覺好像出現分裂。”

她出席馬華60週年黨慶之後受訪時說,在馬華未出現分裂的問題之前,黨員和領袖回應的方式和媒體的處理手法是很關鍵性。

她希望黨員和領袖要有明辨是非的政治智慧,而媒體也要手下留情,讓馬華有空間全面集中心力作出改進。

她表示,週日迎來60年黨慶令她感觸良多,她希望馬華能夠團結一致,因為還有很多大議題和重要事情要去做。

3 comments:

kate said...

拿汀巴杜卡,昨天的短片开始我就哭到短片结束,旁人以为我....,眼泪是很自然的从“心”里涌出,
心疼的是马华为何掉进谷底,还有人在为个人利益而闹别扭,但试问谁不在为个人利益纠缠??人不为己天诸地灭。
是否是媒体把蓊菜加上小辣椒呢?

Chew Mei Fun 周美芬 said...

党的未来,除了靠领袖,也靠基层,大家都扮演一定的角色,排除一切琐碎人事纠纷,认定大方向勇往直前才是正道!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拿汀巴杜卡,我党受到空前的重挫后要重新出发是没问题的。只要我党领导认清”国民民主“和”国家民主“的分别就好办。現在人民要的是”国民民主“。简单来说就是人民要当家。人民要当家就是因为没有政治伦理的”政治人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