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周美芬欢迎并支持玻璃市拉惹的开明言论

文告:
马华玻璃市州联委会主席周美芬欢迎并支持玻璃市拉惹的开明言论,即在马来西亚,每个种族都是国家的主人;殿下也说,每个大马人都享有平等的地位。殿下的开明思维,让全体玻州子民感到欣慰。

“我必须重申,所有马来西亚子民都是这片国土的主人,因此每个国民都应该享有平等的权利和机会。这个立场也符合我早前针对马来人主权课题引发争议时所发表的言论。”

周美芬强调,任何自居为支配者,并把他族视为被支配者的政客,就是殿下所谓的以狭隘思维来达到个人目的之人士,而这类政客将毫无疑问的遭人民唾弃。

马华玻璃市州联委会呼吁全民向殿下开明的心胸看齐,抛弃狭隘和极端的种族主义思维,贯彻真正的马来西亚国民精神,不分种族、宗教、性别、年龄或社会地位的对所有大马子民一视同仁,以建立和谐共享、友爱互重的多元社会。

马华创党至今,一直都以提倡多元包容、追求各族平等作为斗争理念。创党人敦陈祯禄曾说明:“马华公会的斗争,不是只为华人,而是为一切马来亚人”。现任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最近也宣布,马华的转型主轴之一是拼和谐共享社会,重新定位及打造健康的种族和谐关系。

作为马华母体的强力臂膀,玻璃市州联委会将义不容辞的为马华的斗争理念而打拼,以建立一个和谐共享、各族平等的进步社会为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