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青年應從政改變亂局


星洲日報‧2009.03.21

(雪蘭莪‧萬撓)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時下青年若覺得本身處於308全國大選之後的政治亂局仍有作為,他們可選擇加入國陣或民聯,並堅持本身的立場去改變政局。

她說,目前的政治局勢看起來很亂,但也不能一竹竿打翻整船人,假如國陣一無是處,國家也不可能會走到今日(週六,3月21日)。

她週六為雪蘭莪州馬華婦女組女青年局2008至2010年度第5次會議兼腦力激盪會議開幕後,在新聞發佈會上受詢及國陣及民聯在308之後陷入政治亂局,馬華婦女組如何確保對政治有所期待的青年不會排斥政治的問題,這麼表示。

她說,馬華婦女組鼓勵有使命感、願意為社會做事、對經濟或科技有興趣者與婦女組接觸,參與婦女組的活動。

她也呼吁女青年局在主辦任何活動時,應開放給男黨員參加,以便互相激勵。

周美芬說,婦女組計劃在全馬招收2萬5000名35歲以下的女黨員,而單單在雪州就有800多個區會,佔黨員人數25%,所以在未來8個月,婦女組計劃在雪州全面招收6500至6700名女黨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