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马华妇女组拜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马华妇女组领袖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中)相见欢。左起:署理主席拿督尤绰韬,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副主席拿督林美娇和曾亚英

马华妇女组领袖一行34人于日前前往新加坡进行了两天的考察访问,其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署理主席拿督尤绰韬,副主席曾亚英和拿督林美娇在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兼教育部政务部长傅海燕的陪同下拜会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针对两国政坛时事与李显龙进行了一小时的愉快交流。

针对大马国情,马华妇女组对于新国如何照顾少数民族提出询问。

自纳吉走马上任首相后,迅速到访新加坡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加强和促进马新两国的友好关系。

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表示,李显龙对在首相纳吉领导下的两国关系表示乐观,希望在纳吉的领导下,马新双方不但能够对在现有领域和新的计划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在新的计划取得合作, 同时能够有效的解决双方一些悬而未决的事项。

在交流中,马华妇女组对李显龙以实际行动提拔妇女的决心表达敬佩,该国从2001年的名女性国会议员,增加到现在的17名,占国会议员总数的20%。同时,新加坡在2009年出现首位女部长,在鼓励更多女性从政方面,产生了鼓舞的效果。

1 comment:

MCA INSIDER said...

beside of enjoying your life it is women MCA nothing to do. Please doing something that Rakyat will proud of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