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妇女组拜访了新加坡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MCYS), SPRING & NTUC

(SPRING, photo by CFL)


马华全国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赠送纪念品给标新局集团董事(企宣)周茉莉。左起:副主席拿督林美娇,副主席曾亚英,署理主席拿督尤绰韬。 (SPRING, photo by CFL)

马华妇女组一行34名中委到访新加坡标准、生产力与创新局(Spring),简称“标新局”、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NTUC)及新加坡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MCYS)。
(NTUC : photo by kk)

(NTUC, photo by CFL)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新加坡也不能悻免的造成失业,首当其冲的多为女性员工。新加坡在这方面做出迅速有效的举措协助失业人士进修增值和寻找工作。

全国职工总会向马华妇女组介绍多项保障就业计划,标新局则介绍对企业界所提供的各种支援,协助企业渡过金融风暴。

马华妇女组日前设立《妇女企业发展中心》,通过拜访新加坡标新局与全国职工总会,相信对于策划《妇女企业发展中心》的发展有一定的正面作用。
(MCYS: photo by CFL)
另外,马华妇女组也拜访新加坡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获得政务部长符喜泉女士的热烈欢迎,针对家庭、种族及社会和谐进行交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