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周美芬日前率领34名妇女组中委到新加坡进行两天考察访问


左起:练月圆,拿督林美娇,曾亚英,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兼教育部政务部长傅海燕,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人民行动党妇女团主席陈惠华,拿督尤绰韬。(图片:kk)

马华妇女组是在2001年的8年后再次与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妇女团进行党际交流,与妇女团主席、总理公署部长及财政部兼交通部第二部长陈惠华,女议员及妇女组 执行委员会的成员对话,针对双方各自所领导的妇女组在如何吸引更多有才能的妇女加入,同时又能保持家庭生活和工作平衡,交流看法。

(图片:CFL)
(图片:CFL)
(图片:CFL)
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发现双方拥有多个相似的特点。

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妇女团虽然没有定下妇女参政人数的目标,不过现有的女性国会议员人数已经达致20巴仙。

通过与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妇女团的交流,周美芬从她们的经验中得到启示,计划仿效定期安排部长与妇女界的直接交流会,同时策划培训课程邀请大学女学生精英参与,从中栽培更多素质青年。

(图片:CFL)

周美芬一行人也访问实龙岗民众俱乐部,以了解新加坡民众俱乐部的操作与管理和该社区中心为居民所举办的活动及其所提供的服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