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周美芬:電子戰方面‧馬華須“敢敢講”反擊民聯

星洲日報‧2009.06.21

(雪蘭莪‧巴生)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馬華黨員無論在任何場合,尤其在電子戰方面,必須站出來“敢敢講”,或不能擊退對手,但至少要做好防守,勿節節敗退。

她表示,民聯部落客目前對馬華的要求,可謂達到“吹毛求疵”的地步。既然如此,為何馬華只會一直批評自己,而不懂得去批評民聯政府?

“我所謂的批評,是實話實說,對講對,錯講錯。這足以表現出黨員所給黨領袖的支持,賜一股繼續奮鬥的力量。”

她今日(週日,6月21日)為馬華哥打拉惹區會2009年度三機構常年代表大會主持開幕致詞時說,馬華要“殺出重圍”,才會有新希望,否則前路坎坷。

出席各宴會爭取宣傳
另一方面,周美芬也譏諷民聯議員,自執政雪州後,經常把民間團體的宴會舞台,變成自己的政治座談會,鳩佔鵲巢,使宏揚文化的場合,充滿濃濃的政治色彩。

她也提醒,馬華議員和領袖們,不應讓民聯“專美”,需多出席各大小宴會,爭取為黨宣傳的機會。

1 comment: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马华的领导层如果好一点,有水准一点,我们也不用把枪对内打。只要你能做到要槟州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翁协文等领导不要再给我党下毒药,只要你能做到让我们心服口服,巴生市区支团由你来挥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