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周美芬探訪林國義捎2好消息‧援助金增志工團捐5000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03.26

周美芬為林國義加油打氣,希望他能夠早日痊愈。(圖:星洲日報)


周美芬在福利官的陪同下,向黃美麗瞭解林國義的病情。(圖:星洲日報)


(檳城)婦女、家庭和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率馬華一行人及福利部官員,週五(3月26日)前往雙溪賴廉價組屋探望手術後正在休養的林國義及失明的黃美麗。

馬華志工團獻5000捐款

周美芬在探望林國義夫婦的同時,也為他們帶來兩個好消息,即從3月份開始,增加林國義每月的福利部援助金至600令吉,而馬華志工團也答應為林家獻上5000令吉捐款,協助他們渡過難關。

她說,馬華志工團的5000令吉捐款將由馬華婦女組成員,包括黃秀金、宋彩伶等人移交到林家。
黃美麗說,由於丈夫目前只能夠躺臥在床上,根本無法移動,因此需要兩個人才能夠料理他的生活起居,包括替他翻身清理身體等。這是她要聘請女傭的主要原因。

妻或再請無薪假照顧丈夫

“雖然我的無薪假期是到4月14日,但是如果丈夫的情況沒有好轉,我可能還需要繼續向上司申請無薪假期以照顧丈夫,對於我未來的生活,很多東西還是未知數。”

一同前往探訪林家的包括柔佛振林山區國會議員曾亞英、檳州婦女組副主席吳瑞音、秘書宋彩伶、婦女組州委關彩珍等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