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12月26日派對約定你‧《丘比特》速配又來了

星洲日報‧2009.12.07
http://search.sinchew-i.com/node/454786?k

(吉隆坡)自2001年舉辦至今,已成功撮合無數姻緣的《丘比特的天空》將於12月26日傍晚6時30分在吉隆坡禮晶酒店舉行速配派對,歡迎年齡介於25至42歲的華裔未婚男女參加。

推介“紅娘部落格”
為了讓更多單身男女更加瞭解聯誼心得、分享兩性課題、交流個人形象、成長學習及約會技巧等,作為主辦單位的馬華婦女組首次推介“紅娘部落格”(http://www.cupidspacedating.com/)作為交流平台。

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婦女組在過去9年刻意低調舉辦《丘比特的天空》,就是因為一些有心人士特意把婦女組的角色及貢獻和上述活動畫上等號。項活動可以延續舉辦9年,證明已取得成功和認同。

她今日週一(12月7日)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丘比特的天空》迄今共舉辦83場活動,吸引近5500人參與,其中33.5%是男性、66.5%是女性,而通過活動結為情侶及夫婦的成功率為7%。

到馬華總部柜台報名
婦女組非政府組織及社區婦女聯誼局主任林瑞娟也促請有意參加速配派對的男女,在12月13、19及20日,早上11時至下午3時,攜帶身份證副本、護照照片及3R近照各1張,到馬華總部6樓特設的柜台報名。

她表示,所有參賽者將在報名時宣誓,證明在法律上屬於單身才有資格參加,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20日。

她表示,有意參加的外州男女也可在各地進行宣誓及報名;任何疑問可詢問03-77262266或012-2401802聯絡活動中心。


中国报 : “丘比特的天空”牽紅線撮合173對男女為夫婦


(吉隆坡7日訊)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辦了9屆“丘比特的天空”,造就173對男女成為夫婦,單在今年有23對結婚或在“丘比特”找到對象而要求刪除會員資格。

她說,2001年成立的“丘比特的天空”,透過舞會、旅游、聚餐和講座,為華裔“孤男寡女”牽紅線。

白領佔90.57%
“我們共辦了83場活動,參加活動人次近5500人,目前登記為會員的人數達3875名,其中33.5%為單身男性,66.5%為單身女性。”

周美芬今日在“丘比特的天空”記者會,這麼披露。

與會者包括馬華婦女組總財政周淑媛、非政府組織與社區婦女聯誼局主任林瑞娟、及甲州聯委會婦女組主席江雪霞。

周美芬指出,這些人介于31歲至42歲,學歷介于大專和學士人數佔大部分比例;調查顯示,在“丘比特的天空”中,白領人士佔了90.57%(2794人)。

“雖然有很多單身男女對此項活動,保持著保守態度,也不願公開或高調參與。”

周美芬說,馬華婦女組也特別在今年,推介“紅娘部落格”(http://www.cupidspacedating.com/),為單身男女提供交流和資訊的平台。

速配派對2009預計250人參與
2009年《丘比特的天空》的“速配派對2009”,將在本月26日(週六)傍晚6時30分至11時30分,在吉隆坡傳奇酒店舉行。

歡迎介于25歲至42歲的馬來西亞華裔單身男女參與,預計吸引250名男女參與,節目包括現場速配、交流舞蹈、破冰遊戲等。

有興趣者可在本月13日(週日)、19日(週六)及120日(週日)早上11時至下午3時,在馬華大廈6樓報名。

詳情可聯絡《丘比特的天空》活動中心03-77262266或012-2401802,或瀏覽網址 http://www.cupidspacedating.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