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玻中恢復5節華文正課‧周美芬:感激大臣協助


周美芬(前右)與末依沙沙布(前左)在互相看對手的手機短訊。(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02.18

(玻璃市‧加央)針對加央玻璃市中學發生華語科目每週減少的問題,馬華玻州聯委會主席拿汀巴督卡周美芬感謝玻州務大臣拿督斯里末依沙沙布協助處理。

周美芬早前在馬華玻州的新春大團拜後,這麼說。

她說,在末依沙的領導下,玻州國陣成員黨均能保持良好關係,大家竭盡努力,在良好合作氣氛下,把利惠人民的發展計劃逐步推行,讓人們受惠。

早前加央玻璃市中學由於不是國民型中學,使得原本每週華文節數5節被減少至3節,引起本州華社不滿。玻州馬華堅持要教育局恢復這所中學的華文節數。

馬華也要求州務大臣插手,教育局之後同意把3節排在正課,而另外2節排在正課以外,在積極爭取之下,此校獲得增加2名華文教師後,如今中四及中五的華文節數已經恢復5節的華文正課。至於預備班至初中三的華文節數還是沒有獲得解決,必須排在正課以外上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