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波各先那老人院‧求助周美芬撥款建樓

星洲日報/大北馬‧2009.05.06


莊國雄(右二)向周美芬(中)介紹老人院的發展藍圖;左一起是黃錦盛、林美嬌,右一為王孫文。(圖:星洲日報)

(吉打‧亞羅士打)波各先那老人院理事會向家庭、婦女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求助,以尋求該部門撥款增建擁有20房間的新建築物。

此院理事會主席拿督莊國雄說,這幢新建築物將建在老人院後方的空地,面積約0.25公頃,可容納20名老人。

他說,老人院現有空間原只能容納20名老人,可住進17男4女共21名老人家,但是老人院空位需求殷切,還有許多人聯絡理事排隊等著住進老人院。

莊國雄週三(5月6日)接待周美芬到訪時,向對方傳達老人院未來發展概況,以及急需政府的資助。

他也有向周美芬反映福利局每月發出援助金給老人院。

周美芬允協助爭取撥款
周美芬答應返回部門上班後,會積極協助老人院向有關單位爭取撥款。

另一方面,周美芬提醒老人院理事會,除了注意院內老人的健康,也不可忽視他們的感受,要聆聽老人的意見。

“老人家到了一定年齡性情變化很大,要服務老人須方方面面,關注他們的想法和感受,他們與年輕人、有家庭的老人是不一樣的。”

1 comment:

期待爱 said...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是北大大学生.我们北方大学学生理事会举办了一个慈善之旅.请问POKOK SENA 的老人院联络号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