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周美芬:將派發防豬流感宣傳品

文转载自星洲日报 2009-04-30

“關愛人間”(施棺贈葬)推介儀式 图片:CFL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主席兼志工團團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她將發動全國各州的志工團到人流量最多的地方,派發衛生部印製“如何防範豬流感”的宣傳品,以把正確訊息廣泛傳達。

“據我所知,衛生部正準備相關宣傳品,包括豬流感症狀的手冊、傳單防範措施等資訊,只要一拿到手,就會協助衛生部推動社區的醒覺運動。”

周美芬也是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她今日(週四,4月30日)主持富貴愛心基金會推行的“關愛人間”(施棺贈葬)推介儀式後,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志工團必須等待官方資訊的原因是它們非這方面的專業。

“我們不希望一番熱心,結果是傳達錯誤訊息,所以一切以衛生部的資訊為准。”

2 comments:

hyingwang said...

Dear Datin:

以下是全中辩吉隆坡区域决赛地址,题目是"有怎样的领袖就有怎样的人民" (or vice versa). Datin 不妨参考参考, 其中有很多不错的意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Xmhq9CNz2w&feature=related

凌国文 said...

Datin Paduka,

人民关天,盼您转告贵党领导层以及黄燕燕副总会长。


武吉公满村民在等着您-给黄燕燕部长的公开信
http://lengkekmun.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