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周美芬:發揚好的價值觀‧馬華續辦各種溫馨晚宴

星洲日報/大北馬‧2009.05.07

為了慶祝母親節的到來,大會準備了大蛋糕,並由周美芬(左六)、馬興中(左七)、陳燕珠(右三)及林美嬌(右二)一同主持切蛋糕儀式。(圖:星洲日報)


周美芬贈送一束漂亮鮮花於陳亞蓮(坐者),並祝福她母親節快樂。(圖:星洲日報)

(吉打‧雙溪大年)婦女、家庭與社會發展副部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民聯政府一直都不贊成馬華舉辦的各種溫馨晚宴,可是,馬華深信好的價值觀就應該要推動及發揚。

她說,子女孝順父母的最基本的條件既是讓他們安心、開心及欣慰。

周美芬前晚(6日)在老街場華小出席由雙溪大年馬華婦女組舉辦的“好婆媳”聯歡宴會上致詞時,這麼說。

她說,在308大選後,馬華婦女組在雙溪大年沒有停下腳步,沒有放棄舉辦這樣好價值觀的“好婆媳”宴會,深信一定會重獲人民支持。

馬興中:市民受益良多
馬華雙溪大年區部主席拿督馬興中說,馬華一向樂於主辦有助健康,有助家庭及富有教導性的活動,市民受益良多。

馬華雙溪大年區部婦女組主席陳燕珠說,如果婆媳關係處理得好,會讓一個人的婚姻生活更加美滿穩定,如果處理不當,相等於給婚姻埋下了定時炸彈。

16對好婆媳重演當年事
儀式上,有16對好婆媳相處逾10年,被邀請上台舉行敬茶儀式,從新展現當年嫁入婆家的一幕。
出席嘉賓尚有馬華吉打州婦女組主席拿督林美嬌、莪侖區州議員梁榮光醫生及馬青雙溪大年區團長王維新。

No comments: